close

鍾文音是我蠻早就認識而也很欣賞的作家,一則我收錄過〈美麗的苦痛〉,另外之前參加文藝營時,
也有聽過老師的課,所以算是蠻有印象的,所以再看到暗室微光攝影展報導時,
馬上就排入備忘錄,有空就要來去紀州文學逛逛。

話說我也不曉得公館附近(準確來說是古亭站附近),有紀州這麼一個地方,
不過首次拜訪日剛好是清明節,沒料到是休館日,就撲空了;
所以逛展前如果不是假日,或是特別日子,真的要先查一下比較保險呢! 

紀州環境照




我喜歡她的介紹:
右手寫字,左手畫畫,眼睛拍照。
文學是一生志業,繪畫是私密後花園,攝影是偶然的邂逅。 
 

攝影展現場展示

裡面還有影片,談到一些攝影的想法

老師的一些重要物品(看得出來也是很想念貓)

而每一幅照片下都搭配著一段話,下面:我就是我的書,蠻能勾起我的想法


聯合文學的專訪 


我喜歡這段意涵,感性的眼睛,理性的思維 

其他照片分享

忙碌之餘,期望自我在圖文方面的造詣、想法思維,
也能有類似的心情記錄,字句點滴抑或影像,都能帶來更多情感。 

延伸閱讀:
鍾文音攝影走廊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