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心的造型主題,是以學校環保袋去做領結、蝴蝶結等造型物添加,
算是方便也很不錯的創意華麗加分!

繫在帽子上,脖子上,腰上,手上,都可以!任君挑選



職員部分的趣味競賽有三項,簡單說明:

1.開荒佈種
先用網球拍向上擊球舞下,接著跑幾步去拉畚箕,裡頭擺的排球不能掉出來,繞一圈回來

2.筷子夾蛋
先拉著布袋兔子跳前進,接著用竹筷子夾紅豆綠豆各兩顆

3.任重道遠
兩人一組,用兩根木棒夾住排球以8的形狀繞以子前進,再回來

接下來看來趣味畫面直擊

來看看綠仔跟原董的跳躍,非常好都是衝勁十足!

看看夾豆子,其實剛跳完加上時間緊迫,要穩真的不容易 (小聲:我就是因為不夠穩所以放棄這項 XD)


綠:看我一次夾兩顆!

賽後清點老鼠屎


來看看下一個實況,毛社長看起來好像要用左手控制網球 :p,另一邊是新人阿爽(好像王班長 XD)


我上場了!我衝的動做跟綠油一模一樣呀!果然是跑步好手的共同特徵

但是中途發生一個失誤,球滾出來了,一樣計醜一啦!XD



最後一項抓到訣竅,基本上就沒問題啦,夾球中間偏下,穩穩螃蟹橫走

領獎時刻,仆街少年出現了(請參考仆街少女),挺住!



第二天520校慶動態活動有個闖五關活動
a 建築大樓與地圖連連看

b 猜(校友)歌

c 抽關鍵字唱歌

d 政大校園九問

e 校園海帶拳

 

其實在挑戰第一關時,遇到地圖連線,差點就要放棄了,看那黑白的照片真是有些陌生


有幾棟去過的是有印象,但是跟照片連不起來,其他沒去過的就更沒概念了 0rz,
最後算是靠好心腸的關主才勉強過關這樣 +_+;另外政大九問感覺也不簡單,
好險都是靠同事逐一破解。(
小宇宙、姐姐妹妹站起來我期待私奔到月球)
比較有趣的是猜歌跟唱歌,好險有同事都念得出老歌的曲子名 XD... rz 剛好同一個年代這樣。
另外唱出抽籤歌,依序有蔣公、紅、生日歌、4 或8,
第一個是綠仔唱了一首沒人聽過的軍歌 XD (是說唱錯也沒人知道),再來是阿舍紅豆的剉冰歌 XDD 應該要連舞蹈一起記錄的呀!
我唱了快樂鳥日子,阿原則是哥哥爸爸真偉大.. (接下來還唱錯 XDD)


最後是海帶拳,算是最輕鬆的吧(鬆一口氣了 lol)。

蓋章!

終於拿到紀念杯

呵呵,挑戰中被校園新聞拍到了
不過活動設計真的蠻道地的,會多了解政大校園許多。

最後來幾張創意拍吧!

大家都滿分

辦公室坐久了,記得起身多動動

鋼鐵人起飛發現!(不好意思有一台故障 XDrz)

來了漂浮少女主題,此主題精神是不能看出明顯的跳躍感,而是一種輕盈的飄浮感!(請自行給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