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今年創舉,大概登玉山最值得驕傲,
人的毅力不可限量,同時也感受到自我的渺小。
希望明年還能挑戰其他級限運動、高山。

工作部份,經過幾番思量,決定繼續待貓空大學,這份同事情誼跟環境很難割捨 ^~^。

悠閒部份,電影部分大幅增加,還在摸索體驗人生如戲的各種可能,再次感謝捧場電影的各路好友。

健康部份,有時覺得眼花,有時覺得姿勢不良的微酸,人家生日都不忘許祝大家身體健康,我想最簡單的實踐就是要定期檢視牙齒、眼睛,有機會多運動,不忘暖身運動,三餐正常顧睡眠品質。

自我努力的目標,沒能下太多註解,就是繼續加油吧,正面的能量會驅使你一點一滴的耕耘,看不到結果前的過程,珍惜便是一種收穫。
=> 不要因為害怕受傷而不去努力,參考101次新年快樂


本次跨年有參與幾個活動,其中有電影咖的唱歌團,還有就是跟同事的毛力夥伴唱歌團,
這不斷電的歡樂派對心得呢,跨年的前天是唱錢櫃,就是有貴 XD,然後原來沒有自助區呀!
(前兩次都是去星聚點,所以整個不熟)



再來是跨年當天,上半場唱星聚點,相較之下有比較便宜,吃得也不錯,
然後唱了四小時要續沒得續,就近走過去好樂迪,挖勒!菸味比較重(前兩間幾乎都沒),
隔天得把厚的衣服洗一洗,差點穿不暖 XD。


對於朋友的高歌總是讓我敬佩,自我並不擅長歌唱,而也讓我想到一部電影: 伍迪艾倫的《愛上羅馬》,
有人在洗澡的時候才能完全放鬆,盡情歌唱(電影中有創意
的呈現手法),某種程度上我可能也是如此吧^^"。

有些歌是炒熱氣氛的嗨歌,有的是深情對唱的閃光歌,有的是抒解鬱悶的抒情歌,
每當聽到喜歡的我都會筆記之(畢竟我真是不常聽歌 XD) ,
而有些 MV概念就像是微電影很有味道,比如五月天的乾杯
不論如何,可以確定的是音樂可以讓人心情好。 

接著思量今年跨年要做啥呢?個人還蠻想繼續拍Taipei 101煙火的,還記得去年年底剛拿到相機,
不熟的情況下都用 auto模式+手持拍,按了很多快門,有幾張還不錯
(回顧101煙火)
現在比較會設定了,不過看看管制資訊,交通仍是一個挑戰。(備忘一下管制圖) 


保留美好的畫面 vs 保留美好的記憶?
最後我選擇了後者,所以今年沒衝近距離觀賞/拍照,自我決定上貓空看遠距離的 101,
這邊也是有管制,採取單項前進。


我上山花 15分,下山花 30分,一點回到住處,算是可以接受
 

右邊橘圈圈拍到的視野


右邊拍到的模樣

最後也放一些大圖,看到學弟用手機拍的感覺也很出色。

這邊則是網路看到的影片,分享給沒有看到的朋友,如有看到其他佳作再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