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流逝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假如你處在一種很辛苦、痛苦的環境裡,
你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相對的如果你是在一個很快樂、幸福的環境裡,
那你會覺得時間怎麼過得怎麼快。

套一句老話:
等待是一種痛苦,期待是一種快樂;
而痛苦的等待裡,會有段快樂的期待,
而快樂的等待裡,會有段痛苦的期待。

聽起來有些道理,又有些繞舌,不過他很忠實呈現出,人們在不同階段有著不同時光流逝率的感覺。
是阿,我覺得上次一次我在操場等待鳴槍,做跑步衝刺時,彷如前幾日,沒想到轉眼間又過一年了,
今年,應該是我在政大最後一次的運動會,所以特別有感慨吧!
而提早到來的心情,不算是一種多愁善感,而是珍惜當下,想盡全力去享受的態度,
最後就不會有遺憾了。
 
ps. 明年就是我國防役四年期滿啦

因此,本次四百接力,也是做全準備,全力衝刺!
戲劇性的變化大概是(前同事)莊仔在賽前嗆聲說,這次他們從社科院也組了一支菁英隊伍,
打算攔截我們的三年霸,所以在賽前的緊張氣氛頓時提升不少。

哈哈!其實我也沒特別練短跑,不過前些日子我不斷逛展(花博,還有其他展覽活動),都是從早走到晚的,
腳也酸了幾次,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而本隊之一的前輩學姊,改由新血阿霞頂替,
其實我估計也是OK啦,只是期待交棒時一切順利這樣。


不過不常跑在跑前還是會緊張一下(心跳加速)

綠仔不斷在觀察政妹敵手,分析戰力 XD。大家開始打嘴砲聊天,輕鬆一下

在啦啦隊表演的間隔哩,也輪到我們上場了。
準備起跑,第一棒的好處大概就是拿棒子可以慢慢拍幾張照 XD 

後面也是運動好手,去年也是一同跑第一棒 :D (羽球比賽曾被電過 XDrz)

不過也因為是跑第一棒,所以大家前後是根據彎道去排的,奔馳時很難感覺自己是跑快還是跑慢。
接力時刻

畢竟沒特別練,所傳給小霞時,因為我煞車不夠差點把她推倒,好險有穩一個,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汗)

接著看到阿舍第四棒衝出來已經領先一段,這才放心了呀!(解套),最後衝線!


因為今年隊伍多,所以沒能跟頭號競爭者同一輪比賽,最後是算秒數決勝負!

從去年的 59'xx 進步到58了 

光榮時刻


男女混和四百接力衛冕成功,三連霸達成!


這邊有校園新聞的報導,其實先是有政大之聲,後來又有校園記者學生的訪問,過程也是歡樂無限。

大家來比腿,雖然我瘦瘦的,但是我腳也算是很有力耐操 XD


阿!來補拍一下一二名的追逐情境圖!( CC創意改圖 XD),莊先生說明年還要奮力挑戰!

這時候我要放一個馬後炮了,我的失誤是為了讓明年的接力還有進步空間!:D

這時候期望大夥都是使出全身能量去奔放熱情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