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聖誕趴同樣早早就開始規劃,這樣才能應付多人空同可以出席的時間、地點等規劃,
所以第一攤是同事為主的毛力人夥伴,而自我也再多加碼辦了第二攤,讓朋友的朋友也可以感受一下耶誕氣氛,
也認識一些新朋友這樣。

Party ONE @Kimmi food & drink 奇米餐坊(大安) 
吃的部分心得算普通,不過我們位置在地下室,這有個好處是我們怎麼瘋比較不會吵到其他客人,
不過當然同樣在地下室的客人還是會被我們影響就是了(汗)

自己先來跟禮物堆合照




Party TWO @Marketplace市集 (台北火車站旁,重慶南路上)
選這間是第一攤選餐廳時候選之一,優勢是交通方便,要約各路朋友距離比較不是問題,
不過吃的也算還好,自我是覺得量不是很多( 還是我胃口太大XD ),
這間環境也算是很熱鬧的,空間大,不過隔壁桌也是換禮物+遊戲跟我們一樣嗨,
所以會有個狀況是人多會聽不清楚對面在講什麼,不過這邊不限時可以玩桌遊也是一個不錯的條件。


第二攤跟禮物合照,阿本來要買帥氣一點的聖誕衣,後來太忙也沒買,只得穿舊外套(嗨到後來有點熱)


接下來就來備忘一些有趣的禮物,毛力團最有梗的大概是蹲廁所高爾夫球(好歡樂)。
毛力限定品有鐵絲藝術跟小抱枕;附屬DIY概念也有毛力版月曆,圖片都是一時之選,嘖嘖!
今年最可愛獎則是半身人大的草泥碼布偶,萌死人不償命。
貓月曆+夾子其實可愛又實用。
宅男獎則是有雞排妹跟志玲女神寫真!







自己抽到禮物的步驟寫照 XD

因為念到關鍵字「貴」斷行讓我噗哧笑了出來

學妹提供的餅乾+圍巾 XD,好險是兩種加起來


彙整照,左上角的客製化鐵絲記得在西門紅樓或是華山會有這攤位


今晚聖誕趴不是只有交換禮物這麼簡單了,還有加碼恐怖的大冒險,
大概是從上次沖繩國王遊戲後再次玩到這麼嗨了>
口<。




中途還有穿插驚喜慶生還有三溫暖告白。
畫臉惡搞之下大
夥又笑到肚子痛了(笑過頭差點喘不過氣)。

沒想到我的懲罰居然冒出啞彈,結果錶到自己 冏 (跟路人玩換臉APP),還是蠻糗的。
這綑草蓆差點被認為是最大的地雷,結果是半身大少尼馬娃娃!


 
這個貓貓月曆夾子我也很喜歡

下面是第二攤的圖片,特別感謝出席捧場的好友們,拿一些日本來的餅乾零食請大家吃(黑色的盒子)



哈第二攤我抽到高級香皂,很不錯的白麝香;然後出現葡萄酒!
茶包也是實用,
自己也有考慮入手說;上班族都很適合用的按摩器、泡茶音符;
還有小番茄種子,
個人覺得香水盆栽很討喜!



補充,香水盆栽聽說是在板橋一間文創商品店買的,我在網路找了一些,能見度似乎不高:Another Kind of Green DiffuserPlant ?It Diffuser

最後是我可愛的小品福袋基本上就是Line娃娃吊飾+貓貓夾線器+夾子+電影票一張,希望抽到的人都會有驚喜感  

交換禮物完,延續氣氛開玩帶來的說書人桌遊,哈看來大家的想像力都還要再加強!
不過就是有搞笑才好玩。
而除了我加碼送的禮品(餅乾+電影票),阿昌也是好大方,多送一個香水盆
栽!

最後來個大合照


感謝各位捧場的朋友!在年尾能夠營造一個歡樂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