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年來的服役! >q< 我會想念你的!
(以前家裡另一台是 ○○○-246,可謂絕代雙驕呀)

一開始是媽媽在騎的,而在我滿 18之際,彰中開放有駕照者可以騎車上學,換手給我騎,
總車齡算是 17吧。


新車到手,不過車牌號碼沒這麼順了 ○○○-953

簡評新車好處,不用熄火可以開車箱、有多道鎖機制、加油不用起身,可以放兩頂安全帽了!
之後才有感覺,聽說很省油,本款失竊率也低(不過有附加失竊賠車方案)

=> SYM GT EVO(
京濱版 碟剎 FC12V3)

然後要留意啟動電壓(不能小於 12),因為新車沒有傳統用腳踩的發動機制了 @@+
以後也要多留意機油等保養了。(避免重蹈覆轍 >"<)

---

記得每年過年會有的大掃除,
車車也不例外,於是我就會幫忙洗車,
弄一盆水,丟些洗衣粉,開始用刷子刷一刷。

後來車車隨著我北上,在外就沒有固定洗車的習慣了,
現在換車倒是回想起當初。 


還有記得自我小時候個子小,都是站在前踏板給媽媽載,
看到面板一閃一閃,問說是什麼、為何要換機油?
心想,不是已經會加汽油了?

小孩子的好奇總是多,只是有些疑惑就在不知不覺中消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