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原提供的情報(pinkoi活動頁),看起來覺得蠻不錯的,就報名去參加了。
介紹:每個人都有自己旅行的意義
Sono E.說旅行不該是因為有多少錢,或是羨慕別人去了什麼地方而發生
應該在意的,是每趟旅行在我們腦海中會留下什麼永恆的感動
一旦找到了感動的種子
即便只是一張照片的啟發 即使要跨過千山萬水,也在所不惜

分享他旅行兩個多月的歐洲行講座(荷蘭/比利時/法國/西班牙),
果然是很不錯的旅遊經歷。分享的照片集,有幾個場景看起來都真的很棒,
礙於版權就不轉貼照片了,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還有片段文字介紹會更清楚!

而她也把途中的照片做成明信片來販售,感覺也是很棒的自我回饋。
而 pinkoi 就是一個平台,提供設計師/藝術家一個可以展示、銷售個人作品的平台,
也算是不錯的新服務。 
另外還有分享去中國雲南玩的部分心得,特別提一下雲南的街頭藝人的一副詞
時間是用來流浪,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的...

雖然跟我的想像不太一樣,不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浪漫。
(大概是生命遺忘這邊有意見吧XD) 
話說自己覺得出國比較麻煩,花費又不少,所以不曾積極計畫過(雖然有去過印度、日本、夏威夷、新加坡了),
但看了講者的介紹,覺得世界的美麗果然有許多小細節,這是我看一般旅遊介紹、電影也不一定能體驗的風情,
種種收穫有讓我比較有動力了。

另一方面,這個分享特別的地方是一人的旅行,這樣的計畫必定是優缺並列,好處是時間行程全都自己排,
有足夠的彈性可以排自己喜歡的景點,遇到喜歡的還可以多駐足,
sonoE還提到旅途中可以(偷)拍一些帥哥,哈這也算是小確幸!
當然也有辛苦的一面,比如行李沒得寄放時需要一個人運行,或說是感冒時我想應該也是很棘手,
一個人出遊真的蠻需要勇氣的!佩服。 
 
相關網頁:
Facckbook 粉絲頁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