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沒有特別規劃多日出遊,回彰化前是先跑一趟武陵(所以弄了一張櫻花賀卡,01的寶蛇是取自阿力的賀卡元素),
不過人多的缺點就是商業味道濃,比較不好逛,海味小吃美食少不了,但是少了老街靜謐感,是美中不足。 

另外新的景點是八卦山有個森林學校,芬園有櫻花張,有種植一些櫻花,下次有機會再去走走。

相簿記錄



因為自己長大了,所以親戚來訪需要幫忙照應,
今年回秀水的親戚還不少,畢竟姑姑或是伯父那邊有些小孩也不一定是每次都會回來,
有些我也沒印象,
不過跟我同年紀卻跟我差一倍(要稱呼我舅舅、叔叔的)這個就忘不了 XD。

年節有著吃不完的食物,雖然說有些是拜拜用,
我在想有些或許還有更改的空間,
這些思索就跟每年一堆拜拜會燒掉一堆金紙、放鞭炮同理,
總覺得要從綠色環保意識去改善之阿。

其他年假時間,就在電子書(抓了一堆攝影ebook),還有漫畫(先準備火鳳燎原),以及一本程式的書度過,
電視倒是沒看太多,家裡的人都習慣看三立民視這樣。

新入手的平板,發揮的還不錯,配合省吃儉用的 3G,讓我完成一些點名,跟重點爬文,
不至於離網路太遠。

然後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食物大餐,挖哩勒真可怕,
勉勵自我要作的開合跳、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等,
不然就變成只吃跟睡的豬了。=>



經過這麼多年,生活的經歷讓人思緒更加清楚,所見高度卻讓熟悉的世界變小了,兒時的密秘基地僅存在於記憶中,現實對照,偶爾重疊出過去懷念的光影,或許可以穿越模糊的眼角,擁抱小小的棲身之處。

熱鬧年節,也是讓人嚮往的氣氛,人情少一位,過往新鮮、有趣、好玩的守歲已不復見,是該慶幸至少有感受過,好好將之封存在記憶寶盒裡。

我想也是太安逸,才能讓想念壓過眼前的擁有。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很思念母親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