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天公不作美(據說是因為雨神出巡?),所以我雖然是在台中市出發,不過仍得騎車穿雨衣(註1)。在路況不錯的情況下,雖然一度走過頭(我是路癡)
但是我仍是找到德安了!(機車停車位蠻好找的)

看過去貓貓照的集合地點,好像沒啥人(是說看起來是沒有版包的樣子)~尋思時當雨大,佇立於該處必當受雨勢波及,因此我就跑進去洗手間順便晃晃。

繞了一圈,回去等,感覺上好像還是沒有人(貓貓說他們幾個人在上面了!?)。於是坐在角落等待(看地圖呀看地圖)。此時有兩三位女生走過來在旁邊,對話中依稀聽到`米粒'等字樣,心想~喔哦哦... 出現了(恩加上有看過照片)。

接著版包就陸續出現了,第一眼看得出來的還有超人心 卡卡 小芽跟克寧,其他就真的沒印象了。ㄎ_ㄎ+ 躲在角落好像也不多人認出我(好吧我老了~~)。
人差不多齊了就往餐廳移動。開始點餐~在等待的時間大家互相寒暄and喇賽,還穿插小遊戲捏(喔~小辣有研究過),在遊戲中讓大家記憶彼此的臉與名字的確是個好辦法,不過也因為大部分版包都洩底過了,這好像就沒辦法玩交換名牌的遊戲了(調皮貌)~

在飯後聊憩中出現蠻歡樂的活動,首先發難的為卡卡跟大腸的親密接觸(影片),接著克寧與小芽也不甘示弱,大膽的舉動讓人臉紅心跳...(真害羞這樣子~噗噗)
           (╮ ̄▽ ̄)╮
           (╯╴□╴)╯ 我還沒準備好    <- 簡單示意圖
           ╦==============╦
              推倒在桌上了

大家酒足飯飽之際(其實是麥當勞的可樂.. 恩斗兜是好人~科科),時間已到三點,準備往上進攻網咖。結束前在店面前進行大合照,引起不少路人圍觀,挖勒人真不少呀!(照片)


上去網咖後,本想說因為雨勢這麼大~應該會有很多空位的.. 結果還是失算了所以大家還是得分開坐,然後多一個空位再多買。(我認為最可惜的地方)
沒有坐在一起就不能享受一起玩的樂趣了呀 /( ̄□ ̄)/

少數電腦鍵盤難用,有的電腦容易當機,真的是蠻討厭的((暈))
就在換來換去,人也跑來跑去串場的情況下,結束了今日混亂的卡丁聚開房戰。
時當五點半。而意猶未盡的版胞則準備去唱歌續攤,小弟因為事務繁多就不埲場了 XD..所以後續流水帳~待有心者補充!

我的相機照 (密碼提示請看最後)


#對於有印象的版包

李貓貓:
挖勒你本人比我想像還要來的`老實寬厚'一點(有玄機XD)
總之感謝你規劃這次版聚啦,噗噗~祝你外交役順利唷!
記得寫日誌唷~

不及格:
其實這是除了Q馬外,我第二個見面的版胞。第一次見面在中原夜市聊八卦,那時候的心得是,與稍早skype聊天的感覺比起來較沒有台的感覺 XD,人也是蠻年輕帥帥的。人也超好的~
聽到我當初搬家缺車缺人~義不容辭馬上答應幫忙(還附帶幫手斗兜一個 XDy)。接著上禮拜出遊的種種,也讓我看到你個人氣度跟處事方面的細節跟想法,真不賴~

斗兜:
跟著不及格一起出現的生面孔版胞,朋友有難也是很有義氣的幫忙呀!
外型同樣是帥氣呀!科科(記得之前跑野團時,也會過來亂入 XDy 反正有空多多互相關照呀)上面的請喝飲料感覺上有大方到!

超人心:
這是來到卡丁版後第一位認識的版胞,大概是觀念上有比較多共識,
合作搭出不錯的默契~是個值得信賴的夥伴。
今天好像有點分身乏術沒辦法仔細觀察搖桿玩法,不過因為自己最近也沒有時間練,所以之後有要練再請教好了~噗噗


初心:
不像是bbs跟msn上的感覺~稍稍距離感(那時候還沒混熟),而本人就是還蠻親和的!(如果你像我一樣穿短褲配拖鞋其實就不會黏搭搭了XD)


卡卡:
歐.. 你真的太瘦了,每當有人說我瘦時~我都回說不覺得我瘦
(並且附註強調自己吃得很多),可是我覺得你真的妖瘦了 XDrz

我帶營隊前 52.5 操了四天變 51
而你卻只有 50 XD.. 又比我高捏(有興趣挑戰過瘦不用當兵~~)

and 哈哈好險我們沒有被起哄作....(逼... 消音)

大腸:
這是一個遙遠的記憶~~來自於太陽珊瑚星系.. XD
沒啦~~最早一開始遇到你的時候,感覺你是靜靜的,還猜測你是女生
後來隨著自介跟消息才恍然大悟~噗噗
之前陪練q馬都會猜說你是不是五樓 XD~總之跟你玩也蠻有趣的

個性就像是一個純真的小男生,從個版中期待你的心情分享囉!


咪咪格格嚕:
你講話有點快... 有點過動的傾向唷 囧y(joke)


寒冰:
難得認識競速的人,人蠻帥氣的 ^~^
今天也很客氣的示範雙噴跟解釋,為了不負你的苦心
我有時間一定會下苦工練起來!!o(.".)o

瑪琪朵:
噗噗辛苦了~作不少名牌呀!(殘念回音~我想要睏寶阿~~~~ xdrz)
之前大概就是跑跑時有時你好像會變成魔咒,不過幾場下來還是可以看到佳作KAT車隊長衝壓!!

小米:
恩... 同樣之前先出遊所以有看過,是個正咩 over.
(敲碗...有預感會被念.. 多補給句)

埃都... 就是一個會讓人共鳴的微笑,然後不要再說不夠正不夠瘦的閃光呀~~(炸)

and....  差點忘記,鰾調戲人家   (" ̄▽ ̄)-c< ̄⊿ ̄")

可可:
姆~之前看相簿時,因為只有臉~所以感覺上好像有點像是熟女
(印象來自於某某說: 像林氏明星 xdrz..)

結果上次第一次看到你時,挖勒..  這根本是小朋友嘛... 好小隻 \.__.(戳)

覺得最「嘖嘖..」之處是,你居然發明了`蘇卡蘇卡蘇卡....'
笑歪~ _●_//(倒)

(and鰾再叫我穿裙子了)

小辣:
之前第一次聽 skype 唱歌,恩真的好聽~
改天有機會也要請教一下的呀..
你講話也蠻幽默的~噗噗.. and 聽說會算塔羅牌呀(以後有困擾就靠你了~拍)

天才亮:
本人比照片更有年輕活力的感覺 :P
不過當初看有人取這個名字覺得蠻好奇的..

讓我想到棋靈王裡面的亮~ㄎㄎ

米粒:
之前有看過照片所以不難認,不過今天網咖結束大家擠電梯下去時,
我即興說了一個笑話(其實是真實案例):

        因為電梯很擠,站在靠近門口的人都要小心衣服手別被夾到,某當事者
        突然想到腳不曉得會不會被夾到.... 結果

        他的腳沒有被夾到,不過他的頭被夾到了

...........呵哈哈哈阿你笑得好誇張唷~謝謝捧場

     \     ˊ您真內行
      ● ●>
      /\/|     (握)
     ∥  /\


小芽+克寧:
好像是黏在一起的閃光...
(′‵)/q< 叭~~~~ 馬嘛說常常吃太甜蜜的東西不好唷 ~"~

不然吃完也記得刷牙呀!


其他我沒提到的 0.0.. 拍謝因為其實我也比較有點給他內斂(就害羞啦xd)不會起話題所以在沒多聊情況下也就比較沒互動了....
其他老手或是新人看起來都挺好相處的 ^~^

附註1:
最近話題都繞在正咩穿女裝,結果我今天為了不要濕答答的
就穿了「短褲跟拖鞋」... 喔耶正咩形象破滅 -> 哈哈其實就是台客一隻 ╮(╯▽╰)╭

實話則是我短髮剪掉了,所以沒有背影殺手的影子啦~~
然後最近也在修養身體 = ='' 之前真是太糟了........ 沒事別再提老梗了 囧....rz




#相簿密碼為:

鄉民房密碼+今日網咖樓層+畫名牌者卡丁ID前三個字+今日餐廳第一個字元

以上,都由阿拉伯數字或是小寫字母組成(共8個字元)

-
我應該沒照遭吧 @@" 如有入鏡者想下架的請跟我講,有小地方想修我也沒問題。當事者可以向我伸原始檔。(其他照相者也歡迎分享原檔~我可以幫忙調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