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資訊月功課做得很足,從我的需求到廠商的優惠,到網友po在各版(ptt 電腦相關、moblie01 ..etc)的情報收集,所以今次大概買了低於網購 5k 的 AIO PC,本來是想在當天就拖回來,不過那間並沒有現貨,並且因為該店就在新店,想說就算了。

吃虧的是,大於一個禮拜的兩天才到貨,上週末有點掃興,不幸中的大幸,是我沒有當天搬回來,因為這個機子箱子真是又大又重,禮拜二騎著機車去搬時,差點載不回來 -o-,大約 15kg,且前座空間幾乎被填滿,我能轉彎的幅度大概只有左右 5度,一度想放棄叫車……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過人的技術,安全的騎回來惹 -v-,過彎時我都用壓車方式轉彎(慢)。

    ps. 小插曲是路途還經過不熟的新店交流道,差點又走錯路

很不專業的開箱文


-

在禮拜一的時候,因為幾個朋友提及交換禮物的事情,心想除了在大四畢業聚餐上有玩過,似乎很少參與耶,於是向同事提起這活動,大夥意願都挺高的,成行喔耶!

由於日子決定在禮拜五,原本打算在網路上選一個創意又實用的產品,時間變得太趕來不及,一天去景美夜市跟書局逛,哇勒真是沒啥好選的,大概只有毛帽、圍巾之類的,覺得不夠好。

另一天原本打算去公館附近逛,但是下著雨天氣冷,還是去近一點的吧,於是去新店的生活工場,先透過 google street view,得知這店面比較小,不過有三樓,進去逛一圈想說慘了東西還真是不多,

約定之日就在明天,沒有退路了 冏>。好,最後就選了除毛球機,外型很像刮鬍刀,實際上是去除冬天穿毛衣的毛球用途,應該算實用吧,

由於這預算是大家約定的一半,所以我又很貼心的去買電池一起附上,超有誠意的! XD
阿!總算是解決了。

    ps. 以後玩交換禮物還是訂價格幅度還是不要太大,
        然後選個主題會比較好發揮 :P

-
活動地點就選在

夢見哈比屯(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 魔戒主題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pinktsi/13849789
http://flyfei.pixnet.net/blog/post/24179621

裝潢佈置不錯,爬到 Food 版有因為等太久的負評,果然當天點鋦烤排類的主餐,都蠻慢的,濃湯好喝,其他飲料甜點覺得都有點小,可能點義大利麵就好,如果有要去的人可參考看看……

相關照片

不過今日的重頭戲,就是交換禮物囉,事前就橋好怎麼配對了,一方面是想說抽籤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戲劇性不夠。所以用 iApp 的輪盤,看焦點跑完停在誰的大頭下,就是中獎啦!

不過龜毛的我們在現場又討論了一番,針對誰的禮物先被挑出來,帶個 UNO牌總是派得上用場了,代替籤決定一下,這也是等餐殺時間的好物。

而刺激的時刻,莫過於這包裝相當惹人遐想的外表!有拿著狗飼料的袋子,像是包垃圾的袋子,也有SOGO的袋子,當然也有包裝精美的典型禮物貌(ex me XD),在送出去之前先把禮物跟持有人來張合影,隨便質詢一下這禮物的價值  ̄▽ ̄"

就這樣有人期待大獎,有人擔心中地雷的驚呼下慢慢抽完了,當然,禮物一定樣現場拆,就這樣陸續揭開大家的「精品禮物」,結果似乎是幾家歡樂幾家三條線(誤) XD。

回憶一下,大概有貓咪月曆、精油組、可投射鬧鐘、集線器、usb吸塵豬、手電筒、相框、比基尼圖案 T-shirt、精美名片座(我抽到的,不過目前對我不實用 XD)


最後就到處拍照結束今日的活動。


後記:

先前買東西的地圖查詢,看路線規劃由我住處到公館都是走羅斯福路會比興隆路或辛亥路近,所以回程時都要指引我回到羅路,我就沒問題了,偏偏停車出來遇到的第一個大路口就是我應該要轉的彎(中山北路),當下沒看到路名牌,結果騎了好幾個路口才察覺錯過了,當下真是緊張,因為今日除了沒帶錢包,手機也沒電了,而且快沒油了 XDD 真恐怖!

最後來是順利到家了,好加在,途中看到興跟辛路都有點猶豫要不要轉,一方面是擔心自己的路癡直覺錯誤,又想想應該要相信地圖……

事後我再認真比一次,應該是因為中間被山擋住了,所以許多路都是彎的,不會是覺得的直路那樣近,所以看來來是羅路比較單純,麻煩的就是我要多騎一段木柵路感覺比較像在繞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