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聚餐地點由我提早發起討論,最後投票表決,雖然中途出現一些來亂的(?),不過最後以啤酒為招牌的金色三麥勝出,訂位過程也算是一波三折,雖然我提前一個月訂,到前十天我想更新人數,打過去時居然說沒有我的訂位資訊,當初明明線上訂位好,還有服務人員打給我確認,我還問說如果要更新人數要幾天前回報,結果居然把我忽略了,真是無言呀!

 

驚訝之餘,只好接著問其他分店,原本美麗華店是大夥投票最多者;最後好險京站店還有足夠的位子,所以就變成來這邊聚餐了。

先講一下店家的佈置,就是很有傳統啤酒廠的感覺,節日到了聖誕,自然也就佈置許多耶誕氣息的裝置品,現場也有外國專業人士演唱,氣氛蠻歡樂的。不過也因為我們坐的地方跟喇叭很近,所以講話溝通不易,總是得拉大嗓子,夥伴們都快燒瞎了。而另一個缺點是由於我們有 15人,所以是兩個長桌的方式併起來,變成兩端的人也比較疏遠,看來要找一個適合的場地真不容易呀!

演唱就在旁邊


不過這邊有個好處就是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可以邊享受美食一邊歡樂慶祝。現場也看到有壽星被特殊服務祝賀,店家準備幾頂慶生帽+生日歌給予聚焦慶生,也算是難得的體驗吧!(壽星當日也有送酒優惠,不過只限當日)

看來好幾桌都是趁著生日來



店家裝潢有保存酒窖的味道,加上聖誕節日風(有點偏昏暗,所以不太好照)



食物類算是ok吧,個人點的是香芒雞飯,想說水果入菜應該會蠻開胃的,不過芒果沒有想像中的濃,然後就是一般一些酸一點辣的感覺。大家合點了綜合炸物,感覺蠻豐盛的(不過我個人吃炸的算是吃不多)。另外也分食一些其他菜,素食批煞、海鮮飯、墨魚義大利麵等等。

香芒雞飯 (跟下面的炸物其實有點重疊)




焦糖布丁,聽說還好

合點萬國炸物




招牌啤酒,沒喝,無法評論

而在上菜前,以及食用後,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囉!規劃已久的聖誕交換禮物

說來也巧,忙碌的月亮仔遲到,結果第一個獎就點到他。有鑑於去年使用 app 跑大家的臉決定的方式雖然不錯,不過螢幕太小了,沒辦法讓大家觀賞那種期待感,所以這次採用的方式是大家都可以看到且直接參與,也就是最簡單的數隻,只要決定好下一個禮物,讓大家出適當的手指,就可以依序點人了。

數隻實況


第一個禮物,看起來包裝精美,令人期待


好死不死剛好點到一個還沒到的。而今年最佳地雷獎,沒想到在月亮來的時候就此揭曉了!(拆)

這是由老奸提供,由月亮榮獲爐主稱號(是數隻點到的唷 XD);得到一個超酷炫之可重複填充射擊手槍,既可娛樂又不傷人,實為十大搞笑玩具之首,玩完還有補一塊精美肥皂可以洗手唷!(加值)

不要想不開呀


今年除了交換禮物還有服裝限定規則,要衣著聖誕風服飾,也就是紅白色系,或是紅綠配;因此不符合者,都被懲罰,配戴迷死人不償命的飾品(?),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人頭上長翅膀、長貓耳,還有豹耳,另外還有小惡魔這樣

老奸多了一個稱號:

由社長命名的小叮鈴 

 

標準服裝!

年度最佳誠意獎,由小班拿下,手工製作毛力團的旅遊紀錄成月曆,並且附上名人佳言,既有紀念性質也有實用價值,獎落毛社上

是什麼呢?

瞧得意貌


本來想說我準備的大概是mo朝思暮想的東西說 XD,阿沒機會啦

迅速瀏覽一下內頁



年度最佳演技獎,由阿力取得,雖然禮物是用經濟系公文包裝,鋪實的外表下以逆向思考原則,應該是很棒的禮物,一度也讓人猜測是林志玲的月曆(其實還沒寄送)。最後揭曉,不過其實是仿造去年的貓月曆 XD (旁人:該不會只有換封面!?),2011貓月曆內頁瀏覽請點這邊


影片版本:以最後現場的感言發表,我們可以推得副社的內心OS,有這樣激動的表現,是多麼想要多拿一個獎~阿嗚

連我拿獎都很搶戲


PK 設計對白:是在青三小,拎杯頭上都長翅膀了;就叫你穿綠色褲褲來呀~~

最佳禮品價值升級獎,由阿原取得,乍看之下是一個pchome 24小時專送的紙箱,

讓人好奇該不會是空運來台的?


透過精心設計的繁瑣包裝,彷彿再剝洋蔥般,一層打開還有一層,就在打開的前一刻,發現出貨單收據上頭印著「史驢秘戀」,不禁讓人臉紅心跳了些,讓拆禮物的人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增添了不少驚喜感。

 =>雖然只是一個小豬撲滿 

今年最強運勢保佑的獎項,則由我拿下啦!

由阿玉提供的相框+毛力團出遊七次剪影(有蘭嶼、北海岸、武陵、高雄、小琉球等足跡),底下還有一箱(咦),加上....登登登登~~

六顆健達出奇蛋!所以就在這一夜,我突然有了 18個願望,這衝擊彷彿讓我的內心又走了 18個年頭似的!



ps. 去年小玉是抽到我的,今年換我抽到他的 XD

 

特獎之臭味相投獎

1. 拿出黃金者必也拿到黃金 XD~乍看之下是大便獎

內裝玄機,是小弟花了幾個晚上做出來的桌球小鬼,想必很值得供奉。心誠則靈,讓我們期待阿舍的賽值在未來是否有顯著進步

ps. 拿到金光閃閃的金條則是阿原,且兩人穿的格子衣服還蠻搭的

有沾有差,有拜有保佑

 

2. 拿出杯子者也會拿回杯子,這獎由小蝦率先拿下

小蝦抽到綠仔的杯子,自己則是抽到小班的

這是會變色的杯子,算是蠻有趣的(猛男出現唷)



3. 抽獎到了尾聲,規則由數隻變為三位PK,

一開始用烏龜烏龜翹,一度陷入三國鼎立戶剋的僵持,round two 改用男生女生配還有5 10 15,這才終於分出勝負 (灰姑娘時間都快到了=口=)

究竟使出渾身解術,賣力划拳而獲勝的阿京,奪得第一的內心是不是喜悅呢?我們並不清楚 XD

最後禮物包裝最精美而令人期待的魚舍獎
 

結果居然是~~今日第四個杯子


薑餅人杯杯

3. Nemo 魚今天抽到的禮物包裝,跟他穿的衣服相像度 99.999% 

居然與黑猩猩與人類的 DNA相同度還高

ps. 小魚也是拿得跟送的一樣 XD,據說領帶是從聖誕樹借來的 XD

 

新人阿曲,抽到社長的,結果居然是免交社費!

人家都還沒正式入社說,不過其實裏頭是USB瓦斯爐,可以加熱飲料杯,也算是結合實用跟創意的禮物!

其他沒有驚爆點的並非沒有費心準備。

回顧去年爐主王綠仔,今年則是拿到由毛力團大頭拼圖之餅乾盒,我想也值得欣慰啦 XD~


綠:這蝦餃~~居然是禮盒餅(眾人關注貌)

裡面應該不是空的或過期吧

不過副社也在封面加上一張精美的社員們大頭照拼圖,至少不是餅乾吃完了禮物就消逝的空虛XD。

老尖獲得鋼筆組 (+迷你相機吊飾

還有記得是阿原拿到是金磚跟迷你夾子黑板~~

凱子得到精美踏墊(拆封瞬間還以為是圍巾浴巾 xd)

最後大合照,弄到 10點多,所以有些人先走


使出合成大法,補充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