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從幾個月前宜蘭之旅,適逢在我生日前夕,發起了秘密生日驚喜計畫,我記得我當下也有問這是誰規畫的呀!噗噗。事後MSN聊天,便記下社長副社長的生日,我想主謀者不出此二人,不是有句話就做以牙還牙嗎?(無誤) XD

 

前幾週,大家成功在中心耍了副社一下,這次有著更艱鉅的任務,是的,正是社長大人的誕辰之日來臨,只見毛力社員們各個磨刀霍霍,一副有仇報仇,沒仇強身的(?)的計謀一一浮現。

 

所以這次企劃可以說是當成年度盛事來規劃,回顧MSN記錄,大概可以回溯至兩週前,完全是高檔規格與縝密佈局。

而如何跟社長枕邊人串通也是計畫的關鍵,一開始還不敢貿然用MSN聯繫,情境如下:

 

師:小林嗎?你今天要來打桌球嗎?

林:(沒回應)..

MO: 咦你早上有傳訊唷,那是我啦~~

以下略...

 

由此可知,我方通訊要建立之困難,XD。另一例:

 

師:臭MOMO在嗎?MOMO臭臭的!~~

林:什麼事嗎 @@" 我是小林~~

師:(尋思)以傻MO的個性應該會反擊,所以這個通話連線安全建立.. XD

 

隨後就在桌球賽的空檔中,由阿霞穿針引線,勾勒出整齣企畫的藍圖。(竊竊私語XD)

 

自從秘密通訊建立後,除了毛力團的溝通群組(主團框代稱),不時會出現另一臨時組編的群組對話框,在此用"秘mo組"代稱,每當這組討論熱烈之際,主團框就會冷落許多,推敲被蒙蔽的當事者OS:奇怪今天怎麼大家都那麼安靜,XDXD其實另一邊超火熱的。

 

節錄:

綠:砸派這個工作務必交給小弟來執行(高昂)

舍:我們來買上次那個蟑螂蛋糕好了  XD~

(以下三百則整人點子略)

 

規 劃進入最後執行階段,社員們分為幾個組別,包含布置場地的佈置組、採買食材的採購組,以及陪(公子)社長練球的陪練拖延組,其他人原則歸為機動組,加上事 前錄製的秘密祝賀影片,呈現大家創意無限而天衣無縫的才智,今天就算是傻MO吃飽睡飽有帶腦袋出門,也絕對不會被發覺的 XD。

 

回顧前一天的花博行,隨行記者小魚也拍攝了許多(駭人)的美照,隔一天的輸出馬上派上用場,真是用心良苦,社員們敬禮。(  ̄□ ̄)/ <( ̄一 ̄ )<( ̄一 ̄ )<( ̄一 ̄ )

 

另外副社也負責從拍攝、編輯到剪輯輸出,發揮完全多功的精神,同樣值得喝采!重點是還要瞞著同為企劃者之一的阿霞,著實不易。

 

時 間往回推到計畫的中途,我將綠仔提議的計中計拉出來討論(再過一週就是另一位的生日啦),於是乎,MSN臨時對話框又多了一個沒有阿霞的秘密企劃。有著團 主框、MO組框與霞組框,因此,竊笑之餘大家講話變得要很小心,避免丟錯視窗。一日蝦姐跑去綠仔那邊,讓他下了一大跳,背後的緣由即為如此,差點就破梗了 XD。

思卡塗鴉四格

#計畫之日來臨

 

大夥故技重施,早走理由一一出現,有人要聚餐,有人要約會,有人要逛 街,我要當奶爸(我是真的 XD),遽聞小魚特製蝦蛋糕有愛心擺盤,真是令人期待,驚喜影片雖然沒有完整看過,但是笑料百出各種梗都有,同樣讓人興奮;身為陪打組的話,需要執行任務 到最後一刻,每當看到成員塘塞出一個理由時我都好想笑(快內傷了)。

 

插曲:小林來電(瑪莉亞鈴聲~~)

mo去接電話,阿霞代打(練球)。

當mo歸位時,望著分數 6:8 驚說:怎麼這麼快打一半了

蝦咪,我才驚訝驚訝,說這分數明明是你剛打的呀 (#‵Д′)f〒﹌叭(大聲)

阿霞就說我怒了 XD~ (我只是質疑傻摸一下咩~~)

=> 會提出來是因為之前企劃也有提過故意在打桌球時翻桌的點子 XD

 

然後見今日社員攜手的社長特地打給阿原,害阿原回得很心虛,其實此時他因為忘了帶蛋糕所以又回來拿XD,辛苦了,隨後搭捷運過去又迷路這樣嘖嘖。

 

蝦蛋糕

 

鏡頭切到採買組,出現了犁田的狀況,組員關心的說,阿機車有沒有怎樣?追問:食物有沒有怎樣  XD..

舍OS: 一群沒良心的傢夥

綠:好險蛋糕在我這台,不然就毀惹 -v-

 

託 時程延後的福,我接完小朋友也在時間內趕到會場了,不過我也是迷路了一陣,雖然我是前有抄地址也有畫地圖,但是關鍵的指標我弄錯了,害我看到捷運站後又繞 回去(以為騎過頭),繞了兩次才終於發現,原來我地圖南北畫顛倒了 冏,小P上身。無論如何,總算到達了,一身狼狽(褲子濕一半)。

 

佈置OK,大夥開始做最後的排練與規劃,當小林進來時差點有人就開槍了(拉砲)XD,小叮鈴也差點上蠟燭 XD。等待今日的壽星蒞臨歸來。 <( ̄▽ ̄)@m.

許願

哦,照片排成 momo

->看來以後大家的醜照片會急速增加 XD

中間還發生許多趣事

*賴打事件

話說採買組在支援陪打組之際,在MO面前提到打火機,說漏嘴該怎辦呢?只好接著說是另一位癮君子同事說要借,好死不死當事者剛好又走出來,當事者狀況外 +_+ 掩護者大驚... XD 

ps. 其實這個關鍵字在我慶生時我也聽到了,當下是不解,但沒留意要幹嘛 XD (回顧: http://blog.xuite.net/alsuka/blog/37682521)

 

由於這時我還沒出場,在準備時,聽到綠仔在講這件事時,接著提問打火機的事細節:

綠仔以為我問的是誰點生日蛋糕上的蠟燭,很認真的跟宏達說:「沒有你的事」

我的神情:這蝦餃!@$#%#$% (在旁的人一臉錯愕)

綠油回神這才發現俺問不是這個,趕緊搭肩熱心解釋

這個演譯的神情轉折,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也因此,綠仔在事後回顧,多了一個"破梗王"的稱號;

當日特別照片,不知情的綠仔提早在 fb上做 tag標記,讓當事者看到哩!

早在前一週的聖誕交換禮物,就把抽內褲迷物的梗點出(在驚喜影片內的劇情橋段),當他此話一出,便覺不對勁,旁邊有兩道極度強悍的眼神射過來(蝦姐跟副社),好險現場狀況混亂,將話題順利淡出,不然那一餐就要給綠仔請了 XD。

*滾滾滾

不講沒人注意,但阿舍在花絮紀錄影片中,一直呈現趴趴熊狀態 XD

 

*驚喜影片

小魚是亂入王

 

*等待期間,眾人一直喊哭么(肚子餓) ...

據統計前三名好像是,阿舍,小魚跟綠仔

 

所以最後MO出現後,大家迫不及待請她趕緊吹蠟燭許願,準備開動 XD。接著一連串的問號跟為什麼大家都不想理她了 XD

1. 你們好壞!!

2. 為什麼@!$@#$#%

3. 你你你,齁~

 

=>小霞蛋糕出爐時,MO不爭氣的掉淚了 xd

 

*焦點移到計中計的阿霞

眾人要避免第二個蛋糕被他看到,然後還要安插王位給他,此舉動也令他感到異常 o.0

XD

 

漂亮聖誕樹!

#歡樂派對

 

籌備影片跟現場花絮實錄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


大合照
拍照不忘擋人~~

不過晚了成員還是陸續回家(改天出遊多日遊再戰吧 XD)
這兩人戰了幾百回

剩下幾位留下來玩 wii,由於只支援兩人,接下來祭出方之戰!

哈我只會用電腦玩的說,上次去伯父家,玩了一場因為反應太慢就退場了 冏,還沒真的玩過實體的,主要是細節規則都交給電腦運算與判斷,所以自己只用撲克牌的排組去排 2 3隻這樣湊牌。不過經過這次的洗禮,我總算是比較瞭解了。

用撲克牌來記錄輸贏籌碼

其實我快睡著了..  (因為早上帶姪女上學六點就起床了)
不過有所謂的新手運,大概贏得 1.8倍籌碼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