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年,第一次參加,票是朋友團購買的,只知道後來單日票居然會漲到跟雙日一樣的價格,
當下真是驚訝,事後推算原來是有人氣藝人出席演唱所造成的效應。 

今年,很早也就托友人購買了,也就不擔心上述問題,
不過因為這次活動日都是下大雨,讓或坐或躺草地聽音樂的愜意消失了,
連帶著人潮眾多,場地泥濘讓主辦單位被剿破頭,只能說是天公不做美。
(嘆,雖然雨備規劃也是人為的一部份)

天候有很多難題,外頭兩個場地可說是需要跋山涉水方能達到好位置,
因此需要有內心的熱情,聽到喜歡旋律的當下,也就獲得救贖!
 
(否則濕著鞋子,腳上褲子包包都泥土可真是恐怖阿,被喻為泥水生活節都不為過

而其實不簡單但也要努力簡單的宗旨,許多歌手在閒聊之際都會題到自我想法,

我覺得都是不錯的分享。

除了觀賞演唱外,創意市集其實有很多小玩意兒,如用心玩會覺得更有趣。
以下就分享一些照片音樂 

 

DAY1 實況

第一天我穿了登山鞋,所以沒遇到什麼難題,可惜回加大雨,讓鞋子濕了,第二天無法上場

DAY2 實況

哈左下是最慘烈的模樣,雖然一般不用走那邊,但是當好的區域佔滿了人,你就不得不走過了

DAY1: 盧廣仲 > 那我懂你的意思了 > 莫文蔚 > 蘇打綠 > Frande

開頭在綠意的(陳綺貞+鍾成虎+陳建騏)因為人數限制,就進不去了,
另外最後有旺福但是我的包包陣亡,所以提早撤退 = =

DAY2: Tizzy Bac >PIA樂團 > ECHO回聲 > 田馥甄(SHE) > 丁丁與西西 > 輕晨電

最後陳綺貞放棄了,腰痠腳髒不曉得要怎麼磨時間 +_+,明早還要馬拉松,還是提早回來休息。

有個插曲,聽我在聽 PIA時,主唱說這是我第一次跟金曲歌王合唱 XD,哈哈她是指大舞台正是亂彈阿翔在高歌著,
因為天空舞台是重量級的放送呀,微風跟未來舞台其實都有類似的問題,互相干擾,一耳聽一邊真是聽得捏把冷汗。

有些可以玩的小東西


幫朋友看一些包包,簡單生活款在第一天就賣完了,沒看到;右側是今年的紀念徽章

其他小東西,這小屋真可愛




還有小相機,原木製作(參考這邊)

路過看到普立茲新聞攝影展,打卡就送明年展期的門票,還不錯!

本來要分享一些現場的影片,不過分享者似乎被檢舉了,
改天有看到OK的影音再丟來分享一下。

自我聽得場次其實有些重疊,不過大部分想聽的歌都有聽到,覺得挺幸運的! 
例如
輕晨電-Fine、那我懂你意思了-所以我停下來Tizzy Bac-俄羅斯輪盤、ECHO-戀人絮語,
還有蘇打綠青峰演唱(椎名林檎)莖、石膏、The lonely goatherd+山頂黑狗兄,都很好聽!(舉不完了)
可以自己搜尋一下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