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繼續點滴落下

沒有段落,沒有斷落

人,都想要有一個完美的句點

常常在寫最後一段的感情

想著每個字都是即將結束的樣子

即使停筆,望文生義,可是...這好像還不是我想要的。

... 尋思

就繼續接著下一個字,在想

怎麼結束會比較好

一筆一畫持續動著,一橫一豎揮舞著

紙張浸透出筆痕,特別的勾勒讓墨漬渲染著文字的身影

原來.... 顏色真的變淡了,過往想都沒想過。

或許的或許,我不必要求句點,拘泥那完美的圓圈

我想就這樣子寫著寫著

直到墨水沒了的那一天。因此

彼此沒有結束

那有預見那最後一筆的力道嗎?

這是最後能贈與你的文字。


我喜歡漸層,是一種淡淡的

從無至有,再從有至無

就這樣輕輕淡淡的逐漸消失

...

再次遇見的那一刻,我會努力維持著微笑

嗨.. 好久不見

2006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