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聞介紹,朵兒有吳孟芸《咖啡館裡的交換故事》原作展到六月底,
所以有空就趕緊來參觀了。

朵兒的特色除了他的咖啡店裝飾,我想就如電影《第36個故事》介紹時說,每日甜點都不同,
所以你想吃什麼樣的甜點,就得在某一天報到,這真是蠻有意思的,
官網也簡介,不過我覺得圖有點小,在這邊列一下:

一:生乳酪 > 跟烤乳酪比較不同的地方是生乳酪是慕絲的口感,有一點檸檬的酸甜味,以燕麥餅乾為底!
二:草莓戚風>  蛋糕頂端擺著新鮮的大草莓,海綿口感中間夾著草莓醬和切片的小草莓!
三:烤布蕾>  跟布丁的不同在於口感比較綿密,會在布蕾上現烤一層焦糖喔!
四:布朗尼>  熱賣甜點,甜而不膩,熱呼呼的布朗尼上擺著一球香醇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融!
五:手指泡芙>  電影裡主打甜點,形狀如同巨人的手指,泡芙內有巧克力內餡!
六:提拉米蘇>  馬斯卡邦乳酪,手指餅乾,和香濃咖啡一層層堆疊,上面再撒上可可粉!
日:野莓塔>  以藍莓為底,上面擺滿草莓藍莓,酸甜口味搭配底部的酥脆,口感十足!

後面的文字介紹,是節錄自店長介紹

而對提拉情有獨鐘的我,就選擇禮拜六來光顧。地點以捷運的話,是松山機場站最近,
一號出口走過去大概10分鐘吧,是個佇立於寧靜的社區的店家。

寄件者 201006 朵兒咖啡廳

不過原來這邊不能攝影唷,似乎是因為拍電影的緣故(有擺一些東西),問過店員後,
說就盡量在自己位子上拍就好,所以我也是拍一些小東西跟食物。

寄件者 201006 朵兒咖啡廳

店裡的牆上掛著,就是咖啡館裡的交換故事的各個畫作(沒有文字介紹),門口的桌上則放了畫作書(有標題名),各幅的圖案的確是會讓人聯想到許多故事的情景,很好的想像力發揮導引。


享用重頭戲,提拉果然好吃,可可粉有苦,乳酪來中和,類似蛋糕質感的餅乾增添口感,相當可口。

寄件者 201006 朵兒咖啡廳

這是雞肉沙拉,份量不小,一般人算是可以吃飽吧!

寄件者 201006 朵兒咖啡廳

不喜歡咖啡的我,點了香草茶,真的非常香!

寄件者 201006 朵兒咖啡廳

這是拿鐵

寄件者 201006 朵兒咖啡廳

如果忙碌的生活中來喝杯茶/咖啡,聽聽音樂,看看輕鬆的文字,真是不錯的解壓呀!

寄件者 201006 朵兒咖啡廳
arrow
arrow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