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住暑假的尾巴,今日來到東北角玩,第一個景點是三貂角,
到的時候看到工人還在燈塔附近施工中,弄完應該會更有看頭。



白色的建築永遠跟海景很搭,可惜今日不是白天,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些搞怪拍,疊羅漢

寄件者 2011.09 東北燈塔遊
啦啦隊
寄件者 2011.09 東北燈塔遊

還有當下正夯的電影,我們馬上排起「那些年」的經典宣傳照,按圖索驥看每人擺的對不對 XD
寄件者 那些年的毛力歡樂
女生不夠我變成彎彎了 
寄件者 那些年的毛力歡樂
依照角色擺出那些姿勢,蠻有味道的,上面照片拍完我回來後製加工一下,有了藍天白雲果然還是比較耀眼! 

之後到第二個景點是到鼻頭角,原本目標是去看燈塔的,但是疑似步道有落石導致封路,
只得改走另一條步道,可能要繞超大的爬到山頂仍看不到燈塔的影子 ,哈大家爬階梯都累了還是放棄。

 

另外海邊則有許多海蝕地形可以看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其特別的形狀是因為不同砂質的沿岸,
抗蝕性不同,也就造就了許多特別的形狀,有像香菇的蕈狀石,也有蜂窩石,天然的雕塑真奇妙。

參考鼻頭角各種海蝕地形資料 

時過中午,我的肚子已是餓到前胸貼後背,來到了九分老街,
雖然今天是周五,呼!人潮還不少,大夥開始覓食啦!
吃吃紅槽肉圓吃吃芋圓喝涼,配上寬廣的視野真不賴。


各種口味貢丸
好吃!

來張黑白風酷照 XD
真是很棒的風景
老街的氛圍容易把人黏住,坐在這邊喝下午茶真好

傍晚則是來到基隆廟口,早上消耗不少體力,所以這兒繼續吃吃喝喝補充元氣啦!XD 

這我第一次吃吳家鼎邊趖

好吃的綜合仙草冰,料好豐富 
哇好多美食,真吸引人,不過蟹肉也不便宜
整體我覺得這邊夜市規劃不錯,有一致的座位,然後走道不會被其他攤販擋住,希望其他夜市也能這樣安排呢。

 

帶著滿足的心歸程,本趟一日遊就到此劃下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