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毛力團年度出海灘團,雖然對於海岸有重新討論投票,不過最終還是決定老地方-白沙灣。
  

次玩水多了風箏、飛盤跟沙灘排球,去年玩得頗嗨的拋人丟水這次又來哩!



這是去白沙灣遇到的奇妙事件,當我玩沙灘排球到一半時,有個遊客童鞋跑來向我借蛙鏡,說是要找遺失的眼鏡,我正專心看球所以拿著給他不加思索。後來大概過了五分鐘,他們還是找不到,就把蛙鏡還給我了,當他離開5秒鐘之後,我突然在腳邊踩到一個硬硬的東西,眉頭一皺感覺不單純,低頭看哇哩居然是眼鏡(好險式塑膠的),趕快叫剛剛那位童鞋,果然是她們遺失的... 呵呵好巧!(他們找的地方跟我站的地方大概差十幾公尺)
他們一定覺得超神的 XD


  

創意拍挑戰倒立囉!


大合照 
  

這次午餐不吃西式排餐,而是私房店-老地方,招牌首推湯包!
 
詳細資訊參考網路食記(電話:26367711 地址:三芝鄉淡金路二段21號(三芝郵局旁邊)
  

晚餐又到大直吃鵝肉,是多了幾咖的大合菜!大滿足


 

最後眾人同樂在藍光演唱會跟電玩嗨樂中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